車評真心人 2017/12/7

國內商務車從前選項並不多,Transpoter T5 Multivan 車系一直是國內企業高級象徵性的代表車款,但隨著市場的成熟化後 T6 Multivan 車系可能會進入苦戰。

Alphard 內裝空間極佳

 Toyota 導入 Alphard 與Mercedes 上一代 Viano 市佔不錯之下,Multivan 銷量一直表現平平。

V-Class豪華內裝(Brabrus)

特別是台灣賓士導入頂級大改款 V-Class之後,高級奢華的配備與內裝質感讓Multivan 車系一路辛苦的追趕,此回全新推出的第六世代 Transpoter T6 Multivan 車系,是否能夠追上對手?也讓大家拭目以待

T6一貫精實風格

雖說部份民眾對Multivan外觀還存有載貨小客車的觀感,但低調保守不顯於外的企業主可以將T6 Multivan可以列入考慮名單。

V-Class內裝(Brabrus)

如要提升企業形象V-Class絶對是老闆們的第一首選

Alphard日式高級內裝

Toyota Alphard 非常適合企業

專業精神用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z V-class
    全站熱搜

    Money錢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