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人車評   2017/11/11

繼2016年跳票後,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sport(GT賽車sport)終於在10月份正式發布了。收集了各大車廠一些的超級跑車以及概念車,該遊戲出現了從未公開過的本田跑車。

由專利局的設計圖看來,新跑車擁有較窄的車頭與長形的尾部造型,另外車門側有進風口設計,尾廂上則有多片式散熱口,搭載中置引擎,這些圖也證明了長久以來Honda將推出S2000後繼車的傳聞 。

 

最大馬力可能將上調至比現行的403匹更強。Honda現在已有S660小型輕量化跑車與NSX超級跑車這兩款,現階段僅獨缺中型跑車這個級距的產品,在經典的S2000停產後便遲遲未推出新車型,新跑車的出現勢必將再次擾動廣大本田魂車迷。

GT賽車sport出現的車型就100%還原了這款跑車。要知道這款跑車除了被稱為小一號的NSX外,更被一些車迷認為是本田S2000的後繼車型。

該車將搭載一台2.0升DOHC-VTEC四缸,而這款引擎有可能就是與思Type-R的同款發動機,不過最大功率將達到403馬力,匹配一台8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該車在遊戲標定的重量為899公斤。一台400馬力的發動機放在不到一噸重的跑車上,百公里加速幾秒呢?

2018是本田建廠70週年,而S2000就是在本田50週年的時候發布的。這也是被認為是S2000後繼車型原因之一,儘管"空窗"了20年,但是在這麼重要的時間點上,相信本田會給全球車迷帶來難以言表的驚喜。無論是叫S2000,還是跟隨NSX的腳步命名為ZSX,都期待這款跑車的推出。

 

 

 

arrow
arrow

    Money錢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