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人車評  2017/11/6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2019年登場!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是再經典不過的車款之一, 第十代車型停產之後原廠就沒有開發新車 。

但在Renault-Nissan入主後Mitsubishi也有了開發全新Evo的想法!

Mitsubishi主席Carlos Ghosn下令11代Evo開發項目正式開啟!

歷經十代的Lancer Evolution一直是性能車迷的最愛,但在2000年之後Mitsubishi的營運不佳,也沒有資金開發新一代的車型,因此在原廠宣布放棄房車市場之後Evo XI也宣告停止,不久前Mitsubishi的高層就透露廠方並不會放棄Evo這個名字,但新的Evo將會以SUV的形式復活,不過這說法遭到了汽車強人Carlos Ghosn駁斥,表示Evo一定要是Sedan才是真正的Evo。

Carlos Ghosn目前已經向Mitsubishi的開發團隊下達命令正式開發Lancer Evolution XI!

根據國外媒體報道的1.6L渦輪引擎的Evo是真的!但Carlos Ghosn認為Evo還是要2.0L的渦輪引擎才對味,所以在新一代的Evo上100%會繼續採用Sedan形式(新Lancer也即將推出?),而這具引擎的來源是Renault即將推出的新一代Megane RS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會逹到330 hp,新一代的Evo還是一樣強悍!

看到新一代的Evo XI最快可能在2019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o Evolution Mitsubishi
    全站熱搜

    Money錢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