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John_Cooper_Works_GP_Concept-2017-1600-05.jpg

作者:真心人車評 2017/10/6

MINI 推出了 JCW GP 概念車,無不讓小鋼跑的性能迷日思夜想,但真心希望在 IAA ( 法蘭克福車展 ) 當過模特兒之後,趕緊把實車搞出來讓其上賽道。

大部份都車廠都在展場上,搞個不痛不癢的特仕車,唯有這整台讓人驚慌失措 concept car 完成品就是以下的這部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 Concept。

在60年代的未期MINI一度是Rally界的大傢伙殺手,三次的出色表現在 Monte Carlo Rally 聲名大噪。當然 John Cooper是局首功功。

過了大半世紀後可能是紀念敬或是要重回名聲也好,MINI要推出的這台概念車對車迷來說,都是大快人心的事。

Mini-John_Cooper_Works_GP_Concept-2017-wallpaper.jpg

之前MINI就己出過限量的 JCW GP版本,但這次的concept可以當成是再度的加強版。

Mini-John_Cooper_Works_GP_Concept-2017-1600-04.jpg

目前原廠也未公佈性能規格,到底有多強大也只能在想像之中

 

但據以往的經驗光從外觀就可以略知一二何其的強悍

Mini-John_Cooper_Works_GP_Concept-2017-1600-06.jpg

超大的尾翼加上全車的輕量化套物,以級比前車更強大強大的馬力,難以想像的馬力重量比。

Mini-John_Cooper_Works_GP_Concept-2017-1600-08.jpg

配上19吋的輪框,車頭的大尺寸入風口,防滾籠,桶型椅,懸吊設定 touch-control ,head-up display,paddle shift......等等

Mini-John_Cooper_Works_GP_Concept-2017-1600-0c.jpg

每一樣都說明了這台 MINI JCW GP Concept 強大的企圖心,有些部件也算實驗性用了 3d knitting 製成,但老話一句快點做出限量版來,己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I JCW GP CONCEPT BMW
    全站熱搜

    Money錢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