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忙碌的現代家庭來說台灣,絶對是個美麗又便利的露營天堂,自從筆者以露營方式一次又一次親近台灣這片土地之後,真會讓您再一次深深的愛上這片土地,在台灣不管您身在何處總是能在短暫的車程之中到逹,綿延狀闊的高山、一望無際的大海、純樸和諧的漁村或是莺歌燕舞的熱鬧市集,露營對於台灣週休二日珍貴的假期來說絶對是非常適合方式。

IMG_4994.jpg  

圖:花蓮 牛山呼庭

常會遇到一些朋友說著台灣這麼小有什麼好玩的呢?我總會馬上回答台灣超好玩,雖然台灣不算大但您都走遍了嗎?寶島藏著不少動人的美麗、只要用心去看定能體會感受到。

IMG_7993.jpg  

圖:Coleman 2015日本紀念燈氣化燈

台灣的觀光產業,在近年來有著大幅度的成長、如同雪山隧道開通之後高級飯店及特色民宿一棟又一棟的建造在蘭陽平原的土地上,其實已回想不起當初青春少年時看到的宜蘭的原貌了。時代的進步與繁榮同時,有些美好的事物也會被取而代之。我想這也是大多數人共用的感受!

IMG_9212.jpg   

圖:苗栗 楓李小站

用露營的方式在這塊土地上旅行著,雖是對土地衝擊較小的一種方式,奈何近年來露營區一個個的出現,原本鬱鬱葱葱的森林被剷出了一個又一個的露營地,想要親近大自然的露友們反倒成了傷害自然的劊子手嗎?我想政府一定要在這個議題上做出規範,才不會壞了民眾想要全家大小接近大自然的一片心意,當然也有不少原本栽種植經濟作部的高山農地改為露營用地。

IMG_6603.jpg  

圖:日月潭 哈姆雷特     

台灣露營不必排長假也可以輕鬆出發台灣露營忘了帶食材路上一定有地方美食在途中等待著您台灣露營非常安全不必顧慮安全及野獸台灣露營四處是熱情有善的露友及營主雖然台灣在露營上還有許多可以進步的空間,但在台灣露營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Money錢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